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高教新闻
80后“富二代”校园派单寻美女 高调征婚
2009-12-02    广州日报

字体大小:

暨大是本次征婚活动第一站。高鹤涛摄



有女生觉得这次活动像炒作。高鹤涛摄

 

 

  昨天午饭时间,6名漂亮女生身穿惹眼的圣诞裙装,挂着“80后企业少掌门人寻找清纯美丽校花”彩带,在暨南大学饭堂门口派发同名宣传单张,引得来往学子纷纷侧目。据了解,广州两位“80后企业少东家”小海和JACK(应当事人要求化名)委托广州某婚姻猎头机构为其寻觅佳偶,并悄悄将“猎手”送进了校园,希望有所收获。

  觅偶方式

  花费数万委托中介

  通过婚姻猎头机构寻找。前期基本服务费为8万元,不包括成功后的答谢费。

  择偶标准

  在校或刚毕业女孩

  符合征婚者个人要求的在校大学女生,以及毕业三年内的女生(即1983年以后出生的,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美丽女孩)。

  觅偶地点

  高校商厦及写字楼

  暨南大学、星海音乐学院、中山大学等广州地区12所高校,正佳广场等4处时尚繁华商厦,以及耀中广场、中信广场等9幢甲级写字楼。

  暨大现场

  漂亮女生着圣诞装发传单

  “我是那个传说中的白马王子,我更是一个注重责任的男人,要像经营事业一样来经营婚姻,所以,我来寻找你。希望爱的琴弦能被你温柔地弹响,谱写你我的美丽乐章。”在昨天暨南大学现场派发的宣传单张的扉页,赫然印着这段富有文学色彩的文字。

  该单张内页是两位男主角的个人情况简介和喜欢的女孩类型。根据内页介绍,男主角之一的JACK,“1982年出生,英国某大学工商管理本科学历”;男主角之二小海“1985年出生,广州某高校本科学历”。记者注意到,两人昨日并未出现在暨大派发传单的现场。

  月中答谢应征女孩

  宣传单张上还写着报名方法、该婚介猎头的简介以及一则“特别声明”,其中写道:“××机构郑重承诺,所有委托人资料均属真实,……并承诺,不收取应征者任何费用。”

  如此高调“寻找校花”,是否太张扬?对此,两位征婚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只是想做“信息发布的主动者”而已,并无凌驾之意。作为答谢,两人将于本月中旬邀请所有应征女孩参加一堂“婚恋培训课”。

  据婚姻猎头机构透露,暨大只是他们为两位客户进行佳偶搜索的第一站,他们还会到中大等广州地区高校,正佳广场等商厦,以及中信广场等9幢甲级写字楼进行“搜索”,希望早日为两位“少东家”觅得佳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富二代"培训班调查:费用昂贵 学员不当败家子
· 对话“富二代”:我们更希望被称为企业家二代
· 6成女生愿嫁富二代的警示意义
· 奢侈"富二代"上大学花84万 拷问大学生价值观
· 初中生第二课堂打高尔夫 学员大部分是富二代
· “富二代”领舞北流民营经济 约占三分之二
· "富二代"救人溺亡 家属:做得对 不会提赔偿要求
· 调查显示:过半“富爸爸”怕子女不接班
· 调查称近六成广州女大学生愿嫁“富二代”
· 富二代培训班3月学费近67万 学高尔夫骑马茶道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