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综述 > 综合新闻
征稿启事(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频道)
2011-12-26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

字体大小: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网 http://www.edu.cn),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教育门户网站,是了解中国教育的对内、对外窗口。中国教育频道作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权威性品牌频道,涵盖从基础教育至高等教育的各个教育层次的内容,并以“权威”性主导,设有教育理论研究,教育新闻、教育评论、政策法规、教育文献等栏目,拥有不同层次的读者和用户群,在广大教育行业从业人员中具有广泛影响。

  中国教育频道(http://www.edu.cn/edu/)以营造资料最翔实,资源最丰富的中国教育展示平台为己任,希望能够“在聆听与沟通中记录中国教育前进足迹”。新版上线之际,欢迎中央以及地方教育主管部门、高校学校教育学院(系、研究所)、教育媒体、教育专家学者、业内同行等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力量与我们共谋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

  稿件内容包括:教育方面的理论研究文章、教育评论。

  投稿注意事项:

  1)稿件字数不限,文章内容简洁明了,逻辑清楚。图片存为jpg或gif格式。

  2)稿件大小限制在5M以内。如随附图片过大,请自行处理至限制大小内。

  3)投稿信箱:liufang#cernet.com   wangshuang#cernet.com (把#换成@)

  4)投稿请注明姓名、准确的联系方式、邮政编码、email,如果有oicq或msn,也请注明。另外,务必请注明出处、是否发表,作者背景等相关信息,否则不能采用。

  5)投稿信件标题请注明:投稿《×××××》(注:其中,《×××××》为投稿文章标题)。

  6)来稿由中国教育网请专家审核,并在网上发布的,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作者。本站是公益性网站,投稿被本站采用,无稿酬。

  7)对有剽窃和抄袭行为者,文责自负。

  8)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上发布的稿件版权归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和作者共同拥有。

  9)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只是教育部下属的一个公益型网站,我们无权向作者出具任何相关证明。

  欢迎大家踊跃赐稿。作品达到一定数量者,还可以成为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频道的专栏作家。

  同时,由于收到稿件较多,我们暂无法一一给您回复。如在投稿后7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我们发送的投稿发布确认邮件,则可视为稿件暂不符合发布要求,请勿致电致信询问。敬请见谅!

  请大家在投稿前认真阅读以上的说明,谢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联系人:刘芳,王爽        联系电话:010-62603942,62603049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诚邀合作(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频道)
· 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频道诚邀合作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