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高教新闻
甘肃农业大学喜庆70周年华诞
2016-10-11  中国青年报  

字体大小:

  10月10日,甘肃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来自海内外、各行各业的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1946年,甘肃农业大学的前身国立兽医学院在兰州成立,这是中国首座独立的兽医高等学府。1958年,甘肃农业大学组建成立。目前,该校已形成以农科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局面。建校70年来,甘肃农业大学培养了14万余名毕业生,是甘肃乃至西北农业科技战线的骨干力量。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校庆大会,向全校师生致以祝贺和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甘肃农大的办学成就,并对甘肃农大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凝炼特色和学科优势,以农为先,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二是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投身全省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三是加强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甘肃农大校长吴建民,校友代表、世界杰出女科学家陈化兰及学生代表分别致辞,祝贺母校70周年华诞,表示将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甘农精神,以7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岗位,取得新的业绩。

  校庆大会由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甘肃农业大学新增国家重点实验室
· 甘肃农大联合研发微生物凝乳酶和乳酸菌发酵剂
· 甘肃农业大学“教学主题活动月”十年探索与实践
· 甘肃农业大学农业资源化学与应用研究所揭牌
· 甘肃农业大学35个项目获甘肃省科技厅立项资助
· 吴建民任甘肃农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 甘肃农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获授牌
· 甘肃农业大学喜获15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 甘肃农大承担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获验收
· 甘肃农大申报的省草业工程实验室获省发改委批准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