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宁波大学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称号
2011-02-25 中国教育网

  2月21日,科技部公布了《关于表彰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国科发计〔2011〕49号),宁波大学被授予“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这是宁波大学加强科技管理和服务创新,推进科技工作快速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上级科技管理部门对宁波大学科技工作业绩和科技管理服务创新工作的高度认可。

  “十一五”以来,学校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和“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方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科技工作全局,积极思考并推进学校科技工作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形成了 “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创新平台建设为支撑、以科研项目为重点、以创新成果为突破口,以科技创新推动学校快速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工作发展思路,把提高创新能力、培育创新成果、建设创新平台、组建创新团队、加强科学管理与服务作为学校科技管理的主要内容,充分发动和依靠广大教师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取得了突出的科技工作业绩,为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支撑和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报道

  科技部评出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先进集体个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