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交大科研院获十一五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
2011-06-03

  5月19日至20日,由教育部科技司主办的 “2011年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上,教育部科技司对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十一五”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安交大科研院荣获“十一五”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张旭锋获得“十一五”高等学校科技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对全国高校科技工作在未来五年的发展道路进行谋划和探索的大会,同时也是认真学习和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大会。会上,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科研应该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以创新能力提升为突破,以推进教育与科技紧密结合为战略方向,大力加强高校的创新体制、创新文化和创新能力建设。科技司王延觉司长总结了“十一五”高校科技工作,提出了2011年高校科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了“十二五”科技工作的主要任务。

  据悉,此次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表彰了177个优秀团队和274名先进个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