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昌航空大学参与的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11-01-24 中国教育网

  1月14日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传来好消息,南昌航空大学参与的3个项目获得201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3个项目分别为:《面向大规模城域监控的流媒体关键技术及装备》、《有机废水碳氮硫同步脱除新技术及工程应用》、《烟草物流系统信息协同智能处理关键技术及应用》。

 

  南昌航空大学一直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服务航空国防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与水平,科研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南昌航空大学参与的3个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励二等奖的喜讯,必将鼓舞全校科研工作者和创新团队潜心钻研,勇攀科研高峰,创造更大辉煌。(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