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食用菌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
与开发重点项目课题申请指南
2008-04-07 科技部

各有关单位: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食用菌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已通过专家可行性论证。根据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我们组织编制了《“食用菌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以下简称“《课题申请指南》”)。现将《课题申请指南》印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附件:“食用菌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课题申请指南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

二○○八年四月三日


附件:“食用菌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课题申请指南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