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EDU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校科技 |   教育信息化 |   CERNET
教育信息化

资讯 | 专题 会议 观点 专栏 访谈 企业 产品 CIO 技术 校园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IPv6视频课堂

中国教育网 > 教育信息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其他栏目 > 集成应用 > 科研应用

Cloud Foundry:开放的云平台

  云计算作为一种新兴的网络服务模式,将传统的以桌面为核心的任务处理转变为以网络为核心的任务处理,利用非本地或远程服务器的分布式计算机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按需分配的计算能力、存储能力以及应用服务能力。

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集群存漏洞:上百账号或泄露

  3月30日下午消息,乌云漏洞平台日前公开发布最新高危漏洞显示,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集群可被登陆控制(所有节点可下发任务执行命令,上百账号或泄露)。

杨沛超: 将科研信息化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2013 年 8 月 ,中国社科院颁布《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体制机制改革方案》,在原来网络信息中心的基础上,组建社科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为正局级职能单位,负责全院信息化发展战略和规划的制定、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预决算管理及监督考核。

南京农业大学:网络专家工作站推广农业服务

  通过网络化改造,架设高清摄像头、环境气象采集仪、智能问题求助终端等,将传统专家工作站改造为网络专家工作分站,并实现与学校总站的网络互动。

MOOC风暴来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CERNET,京ICP备15006448号-16,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staff.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