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评审专家考察福建中医大
2010-06-13 萧难

    中国教育网讯,6月12日下午,由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以沈明山教授为组长,吴正云教授、池进教授为成员组成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专家组一行3人对福建中医药大学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评估和考察。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福建中医药大学陈立典校长对我校基本概况、项目申请情况的简要报告,以及申报项目的建设目标、实施计划、建设内容、预期成效等,专家还对建设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提出建议。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一行在福建中医药大学领导的陪同下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专家针对福建中医药大学在申请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