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金融学院积极参与专项资金的项目申报工作
2010-06-12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6月2日,上海金融学院校长储敏伟主持召开本学期第4次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会议,就学校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就期末和暑期工作作了重点部署。校领导郑沈芳、何乐年、鲁海波、吴大器、贺瑛、陈小冰、凌宗诠等,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部分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海金融学院校长储敏伟强调,一要继续关注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转型的要求,积极推进二级院系(部)内涵建设。他要求,各院系(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抓紧落实“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项目申报工作。二要主动落实和运用好学校2010年教学改革研讨会的有关成果。要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各院系(部)要联系本院系、本学科、本专业的具体实际,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工作。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在人才培养全过程,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关意见,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三要统筹兼顾抓好期末和暑期前后工作,特别要重点做好期末考试、就业工作、毕业生离校、世博志愿者、学生宿舍维修、两级管理方案的讨论完善等工作。四是当前要重点做好第十九届矩阵与统计国际学术会议筹备和世博接待等工作。

  上海金融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付一书重点解读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就有关项目申报工作作了通报和说明。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