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建设项目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2010-06-12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6月10日,安徽科技学院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规划材料已经顺利报送安徽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相关领导对安徽科技学院材料的科学性、规范性给予高度评价。据悉,安徽省财政厅将于6月底前完成各校规划材料的评审工作,各校还需在7月10日前完成申请材料的填报工作。有关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后期还要认真做好项目申请书的编制工作,争取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方面取得突破,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0年5月,国家财政部、安徽省财政厅启动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其中包括特色重点学科建设、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科研平台和专业实践能力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等六个方面。

  安徽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这一工作,成立以刘宁为组长,刘朝臣、刘正、韦文联为副组长的“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领导小组,重点抓好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学校组成了由财务处、办公室牵头的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从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后勤处抽调精干人员,他们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认真工作,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拿出了近20万字的学校总体建设规划,以及5个方面的论证报告和支撑材料。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