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交通大学完成中央专项资金建设规划编报工作
2010-06-12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近日,大连交通大学完成辽宁省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0~2012年建设规划编报工作。规划共计申报项目40项,项目总资金2.1亿元,项目范围涵盖我校省级重点学科、教学实验平台、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公共服务体系、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等方面。

  自5月底规划编报工作开展以来,大连交通大学成立了以副校长关天民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召开了全校动员布置会,分解落实各项任务。项目汇总后又经过了专家答辩会、学术委员会评审会,最后报学校校长办公会批准通过。

  期间,大连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葛继平教授多次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大连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天民教授亲力亲为、全程抓管项目申报工作,多次主持召开工作小组协调会,有力地保障了项目申报质量和工作进程。工作小组及时与上级部门、兄弟院校交流沟通,确保申报工作有序推进,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各职能部门与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