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罗布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重点项目课题申报指南
2008-05-05 科技部

各有关单位:

  近期,“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罗布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通过了专家可行性论证。根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该项目课题申报指南在科技部(http://www.most.gov.cn)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网站上(http://www.sdic.com.cn)予以公开发布。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好课题申报及课题经费编制工作,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08年5月30日15:00时整。具体申报要求、申请指南内容及有关格式参考附件。

  申请文件寄送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6国际投资大厦A座(邮编100034)

  联系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樊丽娜

  电话:010-66579164

  邮箱:fanlina@sdic.com.cn

  项目组织单位: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

  联系人:李义

  电  话:010-63193463  传真:010-63193161

  附件:“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罗布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课题申报指南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

二〇〇八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罗布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课题申报指南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