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优势出口生物资源产品清洁生产
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申报指南
2008-04-28 科技部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国部分生物资源产品的清洁生产工程技术水平,示范带动我国生物资源产品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为我国生物资源产品出口的可持续性增长提供技术支撑,科技部将“优势出口生物资源产品清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列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项目组织单位为商务部。

  受科技部委托,现将《“优势出口生物资源产品清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课题申请指南》印发给你们,请按指南要求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本通知和指南同时在科技部网站(www.most.gov.cn)、商务部网站(www.mofcom.gov.cn) 发布。

  联系人:杜美欣

  联系电话:010-68572030

  E-mail:pharmacenter@yahoo.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1号1-2C

  邮  编:100036

  附件 1:“优势出口生物资源产品清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课题申请指南

     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申报书

     3:国家科技计划课题预算申报书格式      

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

二〇〇八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1:“优势出口生物资源产品清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课题申请指南

  附件2: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申报书

  附件3:国家科技计划课题预算申报书格式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