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专利管理及经营维护现状调研工作通知
2011-11-09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各有关高校:

  随着高校综合科技实力、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十一五”期间高校知识产权产出成绩显著,形成并拥有了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在专利创造方面,“十一五”期间高校专利申请和获专利授权数量,占高校专利申请和获专利授权总量的比例均超过了75%,为此,高校专利的管理、经营维护及转化等工作也日益引起高校领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加强对高校专利工作的指导,完善高校专利管理、经营维护机制,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更好地促进高校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我部将开展对高校专利管理及经营维护现状的专项调研工作。

  本次专项调研将以问卷调查、座谈会、研讨会等相结合方式进行,请各高校积极配合,并指定专人负责。

  现将调查问卷,发给你校,请于2011年11月25日之前,①将问卷电子版发至huangzhenhua@cutech.edu.cn; ②将书面问卷邮寄至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

 附件:1、高校专利管理与经营维护现状调查问卷(下载)

     2、高校专利管理与经营维护现状调研名单

  邮寄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35号科技发展中心(邮编100080)

  联系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 黄震华、杨健安

  电话:62514694、62514696

  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 舒华 电话:66097937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