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高教新闻
入世后首次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将开
2002-01-15    

字体大小:

    (记者刘万永)出国留学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入世后海外高校对中国学生留学有哪些新政策,2002年春季第六届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将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国外高校的窗口。

  据了解,从1999年开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连续举办了5届“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使中国普通百姓直观地了解到国外的高等教育状况,增长了留学知识;同时,向国外院校、国内观众传达了我国政府的留学政策,对留学市场起到了指导作用。此次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是经教育部批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

  与往届巡回展相比,本届展览增加了新内容。

  一是参展国家和高校增多。此次巡回展邀请了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参加。爱尔兰和荷兰的高校仍和去年一样以代表团的形式参展,日本、韩国高校和教育机构也首次参加巡回展。

  二是邀请国内高校中设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校参加。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教育领域中中外合作办学将会越来越多,这是对中国高等教育和自费留学市场的有益补充。为使那些无法赴海外求学的中国学子能以较低的费用不出国门也能亲历海外优质教育,本届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邀请了多所设有合作办学项目的中国院校参加。

  为尽可能多地向参观者提供与出国留学有关的信息,本届巡回展还将邀请当地的教委和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官员,现场进行出国留学政策咨询和解答。

  巡回展的具体安排是(暂定,具体时间以主办方通知为准):北京,3月2日—3日,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青岛,3月5日—6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3月9日—10日,上海光大会议展览中心;西安,3月12日—13日,陕西工业展览馆;重庆,3月16日—17日,重庆地王广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留学东南亚有哪些优势
· 英国74所高等学府广州挖生源
· “留学中国教育展”在曼谷举行
· 我国培养中医专业外籍留学生3500多人
· 上海高校招收6000余名“洋学生”
· 赴日留学小心部分大学不为招生只为招财
· 留学夏威夷学生资料将交美移民局审查
· 福建博士夫妇在美遇害
· 留学热点国家费用比较
· 黎巴嫩大学接受大批留美阿拉伯学生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