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会议
2009-01-08

  2008年12月27日,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湖南大学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科技部基础研究司、湖南省科技厅和湖南大学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就实验室一年来科学研究工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对外开放与交流、今后努力方向等向委员们作了全面汇报。实验室的6位教授代表汇报了一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进展。与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实验室在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传感器分子识别体系的构建、生物医学工程方向、生物医学传感方法与器件、化学计量学基础研究、基于纳米生物技术的生物医学研究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

  同时,与会委员们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管理以及科研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依托单位继续加大对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

内容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