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2例
2009-07-14 新华网

  卫生部通报,7月12日18时至7月13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2例,其中30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22例为境内感染病例。截止到目前,我国内地累计报告135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1134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7月13日,广东省新增报告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别为广州2例、深圳3例、珠海2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61例,分别是广州118例、深圳113 例、东莞56例、江门36例、佛山26例、珠海6例、中山1例、汕头2例、茂名1例、清远2例。目前已治愈出院337例,现住院21例,居家隔离治疗3例,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浙江省卫生厅13日通报,该省当日新增6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杭州2例,温州2例,宁波、湖州各1例。截止到13日,浙江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84例。目前住院治疗20人,医学观察126人。

  上海市卫生局12日通报,上海市发现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上海市卫生部门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追踪上述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并将分别采取居家医学观察和告知随访等措施。上海市已有23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2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江苏省卫生厅13日通报:江苏新增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江苏第39-42例确诊病例,其中3例为输入性病例、1例为二代病例。

  辽宁省卫生厅13日通报,辽宁省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辽宁省第28、29例确诊病例。截至目前,辽宁省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29例,住院治疗6例,治愈出院23例。

  7月13日,福建省卫生厅通报,7月12日18时至7月13日18时,福建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例。其中,福州新增2例,厦门新增1例,2例为输入性病例,1例为输入性二代病例。截至目前,福建共报告12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98例,22例在医院接受治疗。

  江西省卫生厅12日通报,江西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江西第5、6、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截至12日18时,江西省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2例,在院治疗5例,无重症病例。

  记者13日晚从陕西省卫生厅了解到,7月13日14时,经西安市防治甲型H1N1流感专家组会诊,确诊两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也是陕西省确诊的第三、四例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病例。

  天津第14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11日晚治愈出院。(记者周婷玉、杨霞、仇逸、张乐、朱旭东、孟昭丽、杨成军、段博、陈钢、张建新、高原、沈洋 张辛欣)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