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世卫组织称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已无法阻止
2009-07-14 中国新闻网

  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基尼(Marie Paul Kieny)7月13日说,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已无法阻止,所有国家都需要疫苗,新型流感疫苗应在9月间就能问世。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泰国和菲律宾当天都有死亡病例通报,基尼表示,新型流感疫苗应在9月间就能问世,所有国家都必须有能力自我保护。基尼说,一群疫苗专家近来在开会后论定,“新型流感大流行已无法阻止,因此各国都必须取得疫苗”。

  她说,卫生工作人员应优先接种,因为随著大家持续患病,将十分需要卫生人员协助。

  她说,各国可自行决定接种优先顺序,但其它优先接种族群还应包括孕妇以及6个月以上年龄并患有慢性疾病的所有病患。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