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南湖中园小学首现教师甲型H1N1流感患者
2009-07-06 新华网 王思海

  4日,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南湖中园小学甲型H1N1流感疫情再增加7例确诊病例,其中6位为学生,1位为教师。这是自该校疫情发生来首次出现的教师确诊病例。

  记者了解到,4日新增病例此前均在指定地点接受集中医学观察。截至4日22时,南湖中园小学甲型H1N1流感疫情中共确诊病例29人。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均稳定。

  自1日北京市卫生局通报望京地区南湖中园小学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至今,该校每天均有确诊病例出现。

  截至7月4日22时,北京市累计报告192例确诊病例,其中124人已痊愈出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