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中医药大学王旭东获201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2011-01-11 中国教育网

  2010年度“宝钢教育奖”南京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三校获奖师生颁奖仪式于2010年12月24日下午在东南大学隆重举行,共有11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南京中医药大学王旭东教授为其中之一。

  “宝钢教育奖”是由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设“宝钢优秀学生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两大类奖项。该奖表彰的对象是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中的71所著名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三家单位。

  为了表彰全国其它高等院校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优秀学生与优秀教师,宝钢教育基金会设立了少量机动奖励名额,南京中医药大学即为此类非部属院校中的优秀高校之一。除上海中医药大学作为上海市教委下属单位有资格参予推荐外,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仅南京中医药大学一家作为非评审学校推荐优秀教师和学生申报,但必须接受东南大学等部属院校的专家评审,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批。

  颁奖大会上,宝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樊纯诗和东南大学郑家茂副校长在讲话中向所有获奖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获奖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获奖同学深刻领会宝钢教育奖的精神内涵,珍惜荣誉,勤奋钻研、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