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哈工大5名教师获201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2011-01-06 中国教育网

  201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近日揭晓,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张爱红教授、能源学院王洪杰教授、理学院赵远教授、建筑学院吕勤智教授和威海校区佟艳华教授等5人获此殊荣。

  根据宝钢教育奖71所评审学校和3家评审单位的评审和推荐,并经宝钢教育基金评审工作会议审议和确认,本次共评出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246名。

  宝钢优秀教师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设立,申报对象为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承担本科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任务,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因材施教和学生“五种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能够及时将学科的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到教学实践中的优秀教师。宝钢教育基金会属宝钢独家出资设定的非公募基金会,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贯彻“科教兴国”战略,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

  截至201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已有3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人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85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