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师大引进高层次人才 新增1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济南日报  2011-09-08  字体: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兰州大学胡斌教授被省政府聘为计算机应用技术岗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胡斌系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担任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普适感知计算中心主任、教授;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客座教授。曾在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就读,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普适计算、协同工作技术、语义网。 在国内外主要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人才引进工程,山东师范大学制定并实施了《“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及人员聘任考核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设立人才工作专项基金,广开渠道,吸纳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实施“科教兴鲁”战略,更好地培养、吸引和凝聚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全面提升山东省的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宋晓晖)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