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一科研项目获山东省“科技金桥奖”
2010-11-16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在最近由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山东省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项目表彰活动中,山东师大物电学院一科研项目获奖,石锋博士获先进工作者。

  本次“科技金桥奖”的评审推荐是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由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经山东省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在全省范围内组织推荐评出的。主要表彰在培育技术市场体系,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推动我省产业调整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优秀项目,以进一步调动我省科技工作者、广大技术市场管理工作人员和技术贸易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推动全省技术市场的发展和完善。

  据悉,本次获得“科技金桥奖”的先进集体共68个,先进个人71位,获奖项目45个,其中一等奖14个,二等奖31个。石锋博士为项目负责人的“在化工厂尾气中提纯净化高纯氢气以及氢气储罐的开发”项目获“科技金桥奖”二等奖。该项目于2009年由专家鉴定,鉴定结论为国际领先水平。(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