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3月19日,“智能教育战略研究”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重点围绕智能教育基本科学问题、关键核心技术、重要应用示范等展开讨论,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出席并讲话。...[详情]
2019-03-22
标签:智能教育
3月19日下午,由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召开的“智能教育战略研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登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教育部科技...[详情]
2019-03-21
标签:智能教育
3月19日下午,由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召开的“智能教育战略研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智能教育战略研究”项目是为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教育部...[详情]
2019-03-21
标签:高校资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8年6月8日上午,教育部在浙江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旨在提升高校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详情]
2018-06-08
标签:智能教育
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将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发〔2017〕35号)和2017年全国高校科...[详情]
2018-04-11
标签:智能教育
备受瞩目的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2019年新院士名单同在今天(11月22日)公布。中国科学院共选举产生64名院士和20名外籍院士…
在全国前1%~10%百分位段内,浙江大学以43个学科拔得头筹;北京大学有41个,位列第二;清华大学有39个,位列第三;上海交大…
9月3日,教育部科技司通过教育部网站对外公示了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通讯评审通过项目和青年科学奖人选,446个…
根据统计数据,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年度总经费中,平均总经费约为54亿元。其中年度经费超过100亿元的共有7所,在50亿-100亿元之间…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