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东南大学联办建筑遗产的预防性保护国际研讨会
2011-11-04 中国教育网
         10月29日30日,2011年“建筑遗产的预防性保护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和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比利时鲁汶大学雷蒙德勒麦尔国际保护中心(RLICC)、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苏州分中心、比利时弗兰芒文物古迹监护联合主办。开幕式由我校建筑学院董卫副院长主持,吴应宇校长助理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来自近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80多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
        建筑遗产预防性保护是近十年国际遗产保护领域的前沿课题。本次会议基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文物古迹的预防性保护、维护和监视”学术平台,邀请了世界各地的遗产保护工作者共同探讨预防性保护的理论、技术及其应用,为东亚文化背景下的预防性保护工作提供参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