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合作研究项目名单发布!
2019-11-07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合印发通知,正式对外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合作研究项目”(以下简称“联合资助合作项目”)名单。

 

  从名单来看,本年度获得批准的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共计23项,涉及数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科学等多个领域。

 

  据统计,本年度共有17所高校入围内地依托单位,6所高校入围港方合作单位。在内地依托单位中,南方科技大学获批项目3项,位居榜首;复旦大学获批项目2项;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苏州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大学各获批项目1项。17所高校作为依托单位,共承担了20项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

  在港方合作单位中,香港科技大学参与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共有7项,成为本次参与项目最多的港方合作单位。此外,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各参与项目4项;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各参与项目3项,香港浸会大学参与项目2项。6所高校作为港方合作单位,共参与23项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

  据悉,本年度批准的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将获得上限为100万元人民币的(直接费用)经费资助,项目资助年限为4年。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