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研究 > 人才培养 > 人才动态
重庆拟引进院士博导等人才 分房配车条件优厚
2010-08-05    重庆晚报

字体大小:

  200平米住房百万经费还配车配保健医生

  院士 博导

  渝北计划3年内面向全球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

  提供不少于200平米的住房,一次性安家费4万元,还有100万元的项目启动经费,并配备工作助手、工作生活用车……这是渝北区为院士、博导等“顶尖人才”开出的诱人条件。昨天,渝北区吹响了人才“集结号”,计划在未来3年内,面向全国甚至全世界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

  “两江新区十大功能区有6个都在渝北,渝北的发展和两江新区的建设都急需人才。”渝北区委组织部长张绍新毫不掩饰对人才的急切渴求。他介绍,渝北区急需的人才包括四个层次。其中,第一个层次就是两院院士、博导、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这些人才除了提供住房、安家费、项目启动经费和工作生活用车外,还可享受每年10万元资料费,甚至会指定1名保健医生为其服务。

  渝北区欲引进的第二、三层次人才,则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博士、正高职称人员、体育艺术拔尖人员等;省市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省市政府津贴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等。他们也将享受提供住房、每月发放津贴,资助10万元以上经费等待遇。

  此外,具有硕士学位或重点院校获双学士学位的紧缺专业或重点领域人才,也是渝北区特别青睐的。

  据了解,在渝北网(www.cqybq.gov.cn/)、渝北党建网(www.cqybdj.gov.cn)可查询到本次引进优秀人才的信息。只要有意来渝北的相关人才,都可以向渝北区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报名,也可向渝北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

  张绍新透露,今年10月,渝北区将开展“百名硕博渝北行”活动,邀请城市建设与规划、园区管理、工业经济等近20个相关专业、并有意落户渝北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到渝北参观洽谈。

  “到时候我们会举行双选会。”张绍新表示,即日起到9月30日,有意参与这项活动的人员可以登录渝北网,下载《百名硕博渝北行活动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报名。咨询电话:67807900。

  渝北公选7名副处级干部

  渝北区昨日宣布,将面向全国公开选拔7名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时间为8月9日~21日。职位分别是:区城乡建委副主任、区外经委副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区经信委副主任、今日渝北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重庆空港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重庆市现代农业开发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此次公选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渝北网或渝北党建网可下载报名表。(记者 杨娟 实习生 谭琳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深圳:真招实招引人才
· 江苏常州武进区发布青年人才政策“大礼包”
· 如何让更多英才脱颖而出——关于三大城市群高端科技人才引育留用情况的调研
· 中国核电发展中心2023年度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引进1位院士,奖励50万!
· 河南省到2025年将招引万名博士后等青年人才
· 科技部:多措并举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促创业
· 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环境 厦门打造国际人才向往之地
· 人才引进须因地制宜出实招
· 引进四类才俊!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附属医院一才一策招贤纳士!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