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节点高校

内蒙古大学

Inner Mongolia University

CERNET主干网呼和浩特核心节点

CERNET节点介绍精彩图集

  1998年参加国家“211工程”CERNET升级项目,38所高校联合建成CERNET八大地区主干网。负责CERNET华北地区呼和浩特主节点建设与运行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高校提供IPv4接入服务。2007年参加国家CNGI示范工程项目,采用IPv6技术接入CNGI-CERNET2主干网。内蒙古大学为CERNET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CERNET华北地区呼和浩特主节点主任和主要负责人:吴承勇

  内蒙古大学秉承服务理念,竭诚为内蒙古地区的各个高校及其他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多次参加并圆满完成了国家的有关项目,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伴随着网络设备、服务器的不断更新升级,建成了内蒙古地区教育和科研领域不可缺少的基础设施。领军发展内蒙古地区的教育和科研网络,起到了重要的带头和辐射作用,极大地促进了本地区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内蒙古地区教育和科研网络的发展与CERNET相生相伴、共同成长,为内蒙古地区教育现代化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在今后的岁月中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节点机房

团队成员合影

  • 机房设备
  • 机房环境
  • 2012年工作人员合影
  • 2003年工作人员合影
  • 机房环境1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