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考试 > 考试新闻
广州中考报名今日开始
2013-05-02    新华网-广州日报

字体大小:

  广州中考报名今日开始 市招考办联合本报举办“阳光招考在线”

  广州中考今天开始报名。为此,市招考办联合本报等媒体举办“阳光招考在线2013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专场咨询活动”,特邀市、区教育局共14个单位的代表接听电话,为考生们答疑解惑。届时,广州电信将开通1000条热线电话,供考生和家长咨询,本报也将在翌日刊登咨询内容以飨读者。

  一、咨询时间

  5月2日12:00~14:00。

  二、咨询内容

  中考报名政策、各区报名细则等事项。

  三、咨询方式

  (一)电话参与方式

  参加对象:中考考生及家长。

  直播时段:5月2日12:00~14:00。

  参加方式:广州市(包括十二区、县级市)考生请使用中国电信固话、天翼手机、小灵通、中国移动手机和中国联通手机,在直播时间内拨打118114,按区域按键(按市话标准收费,免收信息费),即可进入“阳光招考在线”报名咨询。

  (二)互联网参与方式

  收听咨询实时语音的中考直通车网址为:http://zhongkao.163.cn,登录后选择需要收听的咨询室收听。在线咨询活动结束后,考生、家长如有需要,还可登录大洋网、广州招考网和中考直通车三大网站,点播收听和浏览相关问题的解答。

  (三)其他方式

  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大洋网将开设“中考阳光在线”专栏,刊登考生、家长在咨询活动中提出的热点问题和典型问题的解答。(记者黄茜 通讯员穗考宣)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广州中考3月6日至10日报名 首次实施"异地中考"
· 广州中考体育2016照旧 2017考试新增游泳
· 广州今年中考政策有四大变化 取消高中择校
· 广州中考体育政策出台 初一初二体育课成绩计入总分
· 广州中考新政公开征求意见 "指标到校"时间引争议
· 广州中考推新规 指标到校,是否公平
· 广州中考大洗牌 高中指标到校新政全透析
· 广州中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最低460分可读普高
· 广州中考政策新调整 “市三好学生”不再加分
· 广州中考作文题提前泄露?当地回应公安正调查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