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高教新闻
安徽省属高校首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
2010-07-29  中国教育网  

字体大小: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讲话

 

  7月27日上午,安徽省属高校首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本部图书馆隆重举行。这是该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继200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首届“全国工人先锋号”后,又一次受到全国总工会的表彰。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副主席王兰专程到会祝贺并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授牌、颁奖。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王洪出席了授牌仪式。

 



校长颜事龙(左)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颁发奖金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安徽理工大学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紧紧围绕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增强工会工作时代感和实效性的新路子,工会工作贴近时代、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教职工。希望理工大学以此为新的起点,根据新时期的要求,继续在思想上重视建家,在行动上支持建家,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内外环境,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总工发〔2010〕30号)。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左一)、副主席王兰(右一)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向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张明旭指出,获此殊荣既是全校工会干部和教职工辛勤劳动的结果,也是大家热爱学校,乐于奉献的具体表现。希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创新“建家”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争取更大的成绩、创造新的亮点。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以电气学院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开展党政工共建“职工小家”等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建家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突出重点,保证建家工作常建常新。

  校长颜事龙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颁发了奖金。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宝瑜作大会交流发言。

  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3位院士,受聘这所省部共建高校
· 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代表:造就高素质“双碳”人才
· 安徽理工大学全职博士后招收公告
· 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 四层次人才、两类型岗位,安徽理工大学高层次引才诚意满满
· 安徽理工大学高效电催化分解水研究获进展
· 安徽理工大学教授冒领科研经费被降为讲师
· 安徽理工大学助推淮南武警支队信息化建设
· 安徽理工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项任务项目
· 访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明旭教授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