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52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即将开始
2012-06-19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12年6月26日至9月5日组织开展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网上申报

  6月26日开始,博士后研究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在线提交。同时打印一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交由所在设站单位审核。

  二、设站单位审核

  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审核,并在纸质申请书上盖章,用快递方式于9月5日前寄送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以投递日戳为准)。请勿使用包裹邮寄,以免延误。

  三、其他注意事项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5日,逾期将关闭网上申报系统。

  联 系 人:池莲子、王芳

  联系电话:010-82387704、010-6233502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博士后公寓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邮政编码:100083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