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武汉科技大学1名博士后喜获博士后基金资助
2010-12-17 中国教育网

  近日,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经同行专家评审,人事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8批面上资助名单。湖北省属高校唯一的资助项目落户于武汉科技大学,这也是武汉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在站博士后连续获得第二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该基金项目由材冶学院冶金工程系青年教师秦庆伟副教授主持,资助金额为3万元人民币。此批冶金工程学科共获8项,其中北京科技大学4项,东北大学、上海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各1项,竞争激烈。

  此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是武汉科技大学自2008年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以来首次在有色金属冶金领域获得资助,在材冶学院薛正良教授和李光强教授的悉心指导下,使武汉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培养质量和博士后科研创新能力又迈向一个新台阶。(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