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金委:赴ICTP进行短期学术访问活动项目指南
2009-08-1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一、项目说明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签订的合作协议,自1999年起双方每年选派青年学者赴ICTP参加2-3个月短期学术访问活动。现征集2010年度活动的人选。

  1、活动领域:数学,高能物理,凝聚态物理,大气科学。

  2、项目执行期限:2-3个月。

  3、资助经费说明:参加活动所需要的经费由NSFC和ICTP共同资助,ICTP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问期间的生活费,NSFC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问的国际旅费。

  4、该项目首先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青年学者推荐或自荐,填写《参加ICTP学术活动申请表》(附件1)。我委将于2009年10月网上公布申请情况和推荐名单。

  二、申请资格

  中方申请人必须是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负责人或主要参加者。在研项目是指面上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地区基金项目、重点基金项目、重大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和创新群体项目。

  三、申报要求

  1、填报申请书及提交申请书

  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青年学者推荐或自荐适合参加该活动的人选,并填写《参加ICTP学术活动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成后,Email发至:ckc@nsfc.gov.cn

  2、受理时间

  受理截止日期为2009年9月15日。

  联系人:雷 蓉 张永涛

  电 话:010-62325454

  Email:ckc@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际合作局
  2009年8月12日


  附件1:参加ICTP学术活动申请表

  更多项目课题申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