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办
2018-07-16 中国教育报

  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等部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2018年8月14日至20日在重庆市举办。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35个代表队约500名青少年和200名科技辅导员以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国际代表参加竞赛、展示和交流活动。台湾地区首次由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组队参赛,实现了大赛在港澳台地区的全覆盖。

  本届大赛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共评选出358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和201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入围终评。同时,还评选出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科学幻想绘画和青少年科技创意优秀作品1599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