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李开复发微博证实罹患癌症 确认为淋巴癌
2013-09-06

  据接近创新工场CEO李开复的人士确认,李开复被诊断出癌症,正在接受治疗。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晚突然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该条微博引发网友对其健康状况的猜测。

  随后,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发微博证实,李开复被诊断出癌症,“很遗憾的告知大家,开复被诊断出癌症。目前正在遵医嘱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