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于电台的IP分组传输系统
2010-12-23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中国教育网

  伴随着因特网的迅猛发展,IP技术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针对要求利用电台作为信号发射和接收器接入IP网络的实际需求,提出了一套无线IP分组传输系统。该系统通过使用通信处理器连接有线与无线网络,实现了网间数据中继转发。同时利用轮询协议以及封包规则规范了无线链路的收发行为。测试结果表明,该技术简单易用,成本相对较低,适用于自组的简单网络。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