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重磅!16位名家贤达受聘南开大学校董
2019-08-20 南开大学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

  8月18日,距离南开大学百年校庆还有60天,学校举办隆重仪式,聘请16位名家贤达担任南开大学校董。

  当天,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活动并致辞,校长曹雪涛宣读南开大学校董聘任决定,杨庆山、曹雪涛共同为校董颁发聘书和徽章,常务副校长许京军主持仪式,南开校友总会常务理事长朱光磊出席。

  终身校董致聘

  资深校董致聘

  校董致聘

  范曾、张文中代表校董致辞。

  “当我17岁来到南开,听到的第一句天津话就是‘八里台到了’,南开大学与我有着深深的血脉关系。”范曾在致辞中分享了他的南开情缘,以及自己对校董责任、中华文化的理解。

  “爱南开是本分,是责任,是义务!”张文中说,南开大学设立校董是一件大事,必将推动更多的南开学子投入“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母校南开大学捐赠6亿元,相信未来还会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南开人共同努力,在南开新百年创造更大辉煌。

  杨庆山说,感谢各位校董以智力支持、捐资兴教等不同方式,鼎力支持南开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正努力把校董机制作为在党的领导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重要环节。依靠大家满怀责任、温度、使命和情怀的支持,南开将在新时代开拓求强、行稳致远,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百年的新辉煌。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