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英国在华首个联合研究生院在南开大学揭牌
2015-10-23 人民日报

  由中英两国政府支持,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10月21日在津揭牌。该联合研究生院系英国在华首个以“联合研究生院”命名的国际研究生培养机构。

  联合研究生院录取的学生将分别在南开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进行学籍注册,日常学生管理由中方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由双方负责,双方各承担专业课授课量的50%,双方教师为所教授课程的考试确定成绩,双方共同参与论文指导、评审和答辩工作。学生修业合格后可获得南开大学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和格拉斯哥大学授予的理学硕士学位(MSc)。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