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下一代互联网 > 国际概况
2006 3GSM大会:移动IPv6首次亮相

  2006年2月13日-16日,2006年3GSM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全球各大通信技术设备商都将云集在这个美丽的欧洲城市。在中国3G指日可待的时候,中国信息产业部以及业内专家团、中国各大运营商以及通信设备制造商都将派团前往考察学习。对此,搜狐IT派多位特约记者进行现场报道,并特别关注2006年3GSM世界大会上的最新动态。以下是搜狐IT特约记者从现场发回的图片:

 

  
  

相关文章:
  • 国外IPv6特色项目Moonv6计划
  • 更大更快 IPv6开始在日本商业运作
  • 美学者称IPv6生不逢时 在美采用率基本为零
  • 下一代互联网——Internet2
  • 印度电信管制机构力促向IPv6过渡
  • 美计划将下一代互联网“改头换面”
  • 全球IPV6论坛主席谈下一代网络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