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 综合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下达“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通知
2011-08-11    教育部

字体大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财政厅(局),计划单列市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动保障)局、财政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劳动保障局、财务局:

  根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0〕9号)、《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0〕3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厅〔2011〕1号)精神,经审核,共有276所项目学校的建设方案及任务书通过评审复核,9所项目学校的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未通过评审复核,现将已通过评审复核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下达给你们(文本另行印制,获准批复的学校名单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地、各项目学校要按照下达的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正式启动“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二、各地、各项目学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按照《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工作,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水平。

  三、各地教育行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财政部门及学校举办者应切实履行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对立项建设学校所承诺的政策、资金及有关支持责任。加强对项目学校项目实施进度的检查、指导与支持,确保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四、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将按照下达的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对年度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将取消其立项资格,终止中央财政资金的支持。

  五、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将在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www.moe.edu.cn)相关专栏予以公布。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未经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同意不得变更。

  六、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未通过评审复核的9所学校暂不启动项目建设工作,不得使用中央财政已下达项目资金。9所学校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修改完善本学校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在“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中重新申报。

  附件:“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获准批复的学校名单.xls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2014年第二期全国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培训班举行
· 首届安徽中职学校新任教师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
· 内蒙古:建立加快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有效平台
· 湖北:中职校连续两年未招生注册者取消资格
· 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学期至2012年春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第三学年顶岗实习困难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工作的通知
· 关于严禁虚报学生人数骗取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免学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 中职校教职工编制新标:将由在校学生人数确定
· 青岛市在全国率先建立中职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
· 2009年全国中职学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5.99%
· 武汉:学一技之长 特色中职学校渐受青睐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