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科技司更名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2021-02-22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日前,经中央编办批准,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更名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据悉,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的职责为:规划、指导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工作;协调、指导高等学校参与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以及高等学校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各类科技计划的实施工作;组织、指导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发展建设和产学研结合等工作;承担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统筹规划、综合协调和宏观管理。

  对照前后名称的变化,显然加强了信息化的职能。

相关内容: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更名及有关职能调整的通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