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基金委发布两项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2021-02-1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通告的形式发布了《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和《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并明确了两个重大研究的资助计划及经费资助强度。

  《指南》明确,在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中,培育项目直接费用资助80-100万/项,重点项目直接费用资助250-350万/项,集成项目直接费用资助800-1200万/项;在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中,培育项目直接费用资助80-100万/项,重点项目直接费用资助300-400万/项。

  据了解,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时间为4月15日-4月20日16时,糖脂代谢的时空网络调控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时间为3月15日-3月20日16时。两个重大研究计划均实行无纸化申请。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