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宁波大学六项目获财政部中央财政专项基金资助
2010-10-17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近日,从财政部获悉,宁波大学应用海洋生物技术学科建设、机电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实验室建设、人体运动科学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基于专业技术集成的产品创新设计实践基地建设、一体化数字学习平台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6个项目喜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的资助。

  据悉,自2010年起,中央财政设立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专项资金以促进各区域高校的协调发展。为了抓住这一机会,宁波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筹)、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校办等部门以及各相关学院、人事处、图书馆等从今年6月起便开始组织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