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3年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开始接受申请
2012-04-09 中国青年报

  2013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已于4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并将于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12年6月30日中午11点59分截止。

  据介绍,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计划的一部分,为亚太、中东、欧洲和美洲地区的人士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提供机会,同时也向澳大利亚人赴海外学习、研究和职业发展提供资助。

  中国申请者可以申请的奋进奖学金项目包括:研究生奋进奖学金、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职业教育与培训奋进奖学金和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其中,研究生奋进奖学金包括硕士和博士两个学习层次,硕士研究生最高奖学金额为11.85万澳元,博士研究生最高奖学金额为22.85万澳元;硕士学位课程最长为两年,博士学位课程最长为4年;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最高金额为2.35万澳元,时限为4~6个月;职业教育与培训奋进奖学金最高金额为11.95万澳元,时限为1~2.5年;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最高金额为1.85万澳元,时限为1~4个月。

  有意申请者请登录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官网下载申请指南,并进行网上申请。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