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再获准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2011-11-03 中国教育网
         近日,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立项情况正式公布。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过常宝教授申报的《中国上古知识、观念与文献体系的生成与发展研究》和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院周少川教授申报的《百年中国古籍整理与古文献学科发展研究》两个课题获准立为重大项目,分别获批经费80万元。

        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分为三批,第二批主要为基础理论类研究课题。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郑国民教授申报的《20世纪中国文学教育的历史回顾与现实意义》获准立项为重点项目,批准经费为25万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