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通报各学院专项资金项目工作
2010-06-12 中国教育网 王健

  中国教育网讯  6月9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在行政楼501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以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业华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余薇通报了2010年教学实验室立项及经费分配方案、本学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情况,通报了各学院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资金建设项目中教学实验平台及专业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胡业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学院的教学工作,并对学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提出了如下要求:一、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切实做好命题、监考、阅卷等各环节工作;二、协肋做好毕业生工作,全体教师应给予毕业生必要的指导和帮助;三、协助学校校区布局调整及教学资源调整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四、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教学任务,选好教材选订工作,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