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人大代表郑永扣:双一流大学建设希望多考虑河南
2017-03-03 河南商报

  提出有关河南高等教育的意见、建议、提案,成了郑永扣在全国“两会”上的“常规动作”。

  今年,他也将一如既往为河南教育争取。

  他说,这几年,国家对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给予了一些政策和资金方面的支持,这方面变化是很明显的。

  “同时我们也希望,国家在布局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过程中,多考虑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实际,多考虑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对于优势教育资源的需求。”他说,希望能够通过“双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提升河南高等教育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