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赞!黄旭华院士捐款100万元助力科普
2021-08-04 新华网客户端

  心系科技事业发展以及科普工作,“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我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年逾九旬的黄旭华院士近日向“武汉科普发展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这是近日正式成立的“武汉科普发展公益基金”收到的第一笔捐款。据悉,这一公益基金由武汉科技馆联合武汉市慈善总会发起设立,旨在推动武汉市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两翼齐飞”,营造崇尚科学、尊重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梁建强、王自宸)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