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资助项目开始申报
2012-05-31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日前,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发文(教研司〔2012〕8号)启动了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组织进行。

  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往年未受资助且符合资助条件的获得者均可申请,申报文件及名单已于近日寄发至作者工作单位。申报工作截至日期为2012年6月22日,逾期者不纳入本年度评审计划。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该项目的申报工作。

  教研司〔2012〕8号、学位中心〔2012〕43号等文件及附件,已附于文尾。

  联系方式:010-82378809、82378731

  联系人:贾吉丰、德吉夫

  附件:

  教研司[2012]8号文及附件.zip

  学位中心[2012]43文及附件.zip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